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2020年10月招聘1名行政助理/专员

发布时间:2020-10-2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
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专员
岗位类别 行政岗
招聘范围 全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日常办公用品和节日礼品的采购,以及仪器设备的采购、建账及管理,保障日常办公顺利进行。
2、网络和电话账户的开通及维护,以及办公设施的报修维护等。
3、绿植和日常保洁的维护,会议室的预订和使用,以及日常内部会议订餐等。
4、负责办公室的装修及维护工作。
5、完善研究院各项行政管理制度,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
6、领导交代的其他行政工作。
应聘条件 1、具备1-3年相关工作经验,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踏实稳重,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计算机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
5、有办公室装修、古建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应聘程序 我们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并统一组织专家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择优招收。
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2)代表性报告或者公文写作(可选)。
(3)学位证书扫描件。
(4)其它支撑性材料。
联系方式 申请投递邮箱:nseadmin@nsd.pku.edu.cn(邮件标题: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
备注说明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1日
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
https://hr.pku.edu.cn/rczp/jfxz/ldhtzzp/926661824eb5442c88578daf9e31d1b7.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