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北方工业大学后勤基建处2020年10月招聘1名服务质量考核岗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后勤基建处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1名。具体说明如下:

一、岗位名称:服务质量考核

二、薪酬待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非事业编)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后勤日常运行服务质量的监督考核管理,对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作出客观评价。

2、考核饭菜质量、安全卫生和优质服务的完成情况,关注师生就餐需求。

3、考核学生公寓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包括楼宇管理与安全检查、门卫值班、公共部位保洁、室内卫生检查、控烟与节能督查,以及宿舍设备设施的检查和报修工作完成情况。

4、考核校区绿化养护、环境卫生、教学与办公楼宇的值班、控烟与节能督查和保洁工作完成情况。

5、考核校区水、电、气、暖、排污等运行保障供应与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以及各项小修的工作完成情况。

6、日常收集整理服务质量资料,定期汇总考核结果,形成季度考核报告并进行反馈。根据后勤服务的发展,细化后勤服务合同,健全考核制度和流程。

7、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如档案、文件的收集、整理等以及信息宣传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任职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正直诚信,品行端正;

2、热爱教育事业,恪守工作纪律,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较强的服务意识;

3、熟悉后勤服务工作,工作踏实严谨,责任心强;

4、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写作水平;

5、熟练掌握WORDPPT等办公软件。

五、截止时间:20201031

六、应聘办法

1、有意应聘且符合条件者,提交个人应聘书(包括简历、照片、和联系方式),发至邮箱:b88757568@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2、接到面试通知后,按要求到后勤基建处参加面试答辩。

后勤基建处

20201021

来源:

http://hr.ncut.edu.cn/info/1050/2902.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