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2020年10月招聘6名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北京舞蹈学院是中国境内最早开设高水平舞蹈普及教育和考级考试的机构,学校内设从事舞蹈考级工作的部门,于201511月正式更名为“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以下简称“舞蹈考级院”)。

舞蹈考级院以开展高水平的舞蹈普及教育为宗旨,立足于普及舞蹈教育,提高国民素质。为加强管理队伍的建设,舞蹈考级院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财务管理岗1名,芭蕾舞考级管理岗2名,融媒体管理岗1名,信息系统管理岗1名,项目开发管理岗1名。

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工资

1.招聘岗位:

岗位1: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财务管理岗”,1

岗位2: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芭蕾舞考级管理岗”,2

岗位3: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融媒体管理岗”,1

岗位4: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信息系统管理岗”,1

岗位5: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项目开发管理岗”,1

2.招聘名额:共6名。

3.月薪:

“芭蕾舞考级管理岗”“融媒体管理岗”“信息系统管理岗”“项目开发管理岗”起薪均为5500/月,按照学校规定根据工作表现定期发放绩效。

“财务管理岗”起薪6500/月,按照学校规定根据工作表现定期发放绩效。

试用期和社保缴纳按照劳动法规定执行。

三、应聘条件

1.思想品德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反刑法、严重失信和严重违反公序良俗的记录;

2)热爱舞蹈教育事业,理解并认同学校的办学宗旨、教育理念,理解、认同、接受、服从学校依照各项规章制度进行的管理。

2.基本能力条件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合作能力、组织能力和学习能力;

2)理解并能实际应用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工作,理解并掌握所任岗位的工作内容、要求,能够与人合作或独立完成所任岗位的各项任务;

3)熟练使用学校各类办公系统和日常办公所需要的通用办公软件,有较好的归纳、总结的能力,能够按照要求独立完成各类公文、报表、计划、总结、活动方案等资料的撰写、编制;

4)能够不断学习艺术教育理论、管理知识和本岗位的专业知识,持续提高自身管理知识和岗位技能。

3.其他条件及岗位职责《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2020年招聘第二批非编人员岗位要求及岗位职责一览表》(见附件一)。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要求

应聘者填写《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二),发送电子邮件报名,文件名为“应聘+姓名 ”。邮箱地址kaojiyuan6120@126.com。报名截止时间2020116

2、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计划的要求对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进行审查。通过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综合考核,考核时间、内容另行通知。

3、招聘考核

学校招聘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4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公示期满后通知拟聘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舞蹈考级院实际工作安排,本招聘可视情况终止。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路1

电话(传真):01068936120

如有发现招聘工作中有违法违纪行为,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举报,举报电话:010-68935830

 来源:

https://wdkjy.bda.edu.cn/tzgg/614791.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