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福州工商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招聘工学院院长助理

发布时间:2020-11-2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福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福建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学校简介

福州工商学院坐落于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的福州市永泰葛岭,交通十分便利,距离福州城区只需20分钟车程,毗邻福州大学城和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学校创办于2002年,现设有工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创造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公共基础教学部等近30个本科专业,在校生近8000人,是一所经、管、工、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因工作需要,特招聘工学院院长助理1名,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二、岗位职责

协助院长做好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三、任职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3、拥有教研室或专业负责人工作经历或熟悉高校院系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者优先。

四、聘用待遇

1、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

2、工资待遇:依据从事专业、学历职称以及工作经历,并结合我校薪资政策确定薪酬标准,具体待遇面议;

3、福利:带薪寒暑假、节日福利、免费班车、免费宿舍、免费用餐等。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应聘材料(电子邮件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职称 )。应聘材料通过审查后,我处经办人会通知符合资质的人员来校面试考核;

2、应聘材料包括:福州工商学院应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业绩成果等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福州工商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柯老师

电话:177046200500591-83608888

邮箱:fzgsxy@163.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