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科研团队2020年招聘科研助理(非在编)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2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福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福建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招聘原则
秉着公开透明、平等择优的原则,依据德才兼备的择人标准,本团队通过接收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程序向社会公开招聘已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做为科研助理从事科研及科研管理工作。岗位将以科研课题为载体培养和挖掘人才,优先聘用热爱科学研究、认真努力、积极专研、具有相关科研及科研管理经验者。
二、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科研助理
(全职)
 
2人
 
生物、药学、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或硕士以上
 
管理工作:实验材料、仪器设备的采购、操作、维护与管理等
科研工作:学习和从事生化、分子及细胞生物学相关科研工作,包括基因克隆表达、蛋白质纯化及蛋白结构功能分析、抑制剂筛选等实验操作;实验数据分析;实验报告撰写等。
三、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
聘用方式:以劳务派遣用工方式进行
四、招聘办法
有意英才请将个人简历(含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个人近照、联系方式等)、学历、学位证书等应聘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以“姓名+科研助理 ”为主题发送至科研岗位负责人的电子邮箱,本团队将及时进行资格审查和安排面试。
负责人邮箱:llinlynn@outlook.com
来源:
https://www.mju.edu.cn/2020/1124/c1434a100864/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