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闽江学院图书馆关于2020年11月招聘1名非编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福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福建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闽江学院图书馆拟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根据《闽江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1.具有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需同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

2.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品行和信誉;

3.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21231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能胜任图书馆工作。

二、工作要求

1.热爱图书管理和服务工作,吃苦耐劳,能独立开展工作;

2.具有较强的书面表达能力、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执行力强,服从管理,服务意识强;

3.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工作目标及任务,接受甲方的考核和管理;

5.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维护教师良好职业道德,不得损害教师师德和良好形象。

三、工作单位

闽江学院图书馆。

四、工资待遇

按照学校《闽江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执行。

五、聘期

两年。

六、报名要求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简历及学历、学位、职称证件相关复印件;

2.报名时间:1124123;初审时间:12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相关材料以姓名为文件名发邮箱至:498518541@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联系人:高老师电话:0591-83761998

 闽江学院人事处

20201124

来源:

http://rsc.mju.edu.cn/2020/1123/c1598a100737/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