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厦门大学导航与位置服务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1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厦门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福建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厦门大学导航与位置服务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依托厦门大学信息学院建设的国家级科研平台。中心主持承担了北斗导航领域的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卫星导航系统重大专项、导航及导航应用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相关课题,在多源融合自适应导航、导航抗欺骗、目标跟踪与识别、工业互联网软件等关键技术上形成良好的研究基础。相关研究成果除了支撑国家北斗导航建设外,在通信、导航、媒体信号处理方向上的研究成果实现了大规模的产业化,依托平台在通信和北斗导航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连续获得2016年和2017年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以及厦门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导航与位置服务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1名、研究助理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软件研发工程师

1.岗位职责

负责导航相关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工程化与产业化工作的嵌入式软件开发与测试工作。

2.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通讯、自动化等信息类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嵌入式软件工作经验;

(2)能在Linux操作系统下熟练使用C/C++编程;

(3)有卫星导航终端开发经验的优先。

(4)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抗压性及团队协作能力,可适应短期出差。

(二)研究助理

1.岗位职责

(1)参与导航定位相关课题研究工作;

(2)完成实验室安排的其他事项。

2.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通讯、自动化等信息类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中英文科技文献阅读、文档撰写能力,具备较好的科研和发展潜力;

(3)熟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matlab/python/C),能根据项目需求完成算法实现;

(4)具有导航定位及机器学习相关领域研究基础的优先;

(5)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抗压性及团队协作能力,可适应短期出差。

二、待遇情况

1.以上招聘岗位为非事业编制,由厦门大学信息学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课题组相关规定执行,具体薪资面议。

三、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含照片、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等);

2.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及相关证书电子扫描件。

四、招聘办法

本次应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应聘者请将上述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pa@xmu.edu.cn,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工程师”或“姓名+应聘研究助理”。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邮箱:pa@xmu.edu.cn

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西路9号厦门大学海韵园科研2号楼605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