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韩东燃科研团队2021年2月招聘1名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2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韩东燃科研团队为满足科研日常管理等工作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专职科研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热心服务师生;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热爱科研管理工作;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背景为管理学类、财会类、语言文字类或中医相关均可;

3.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各类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能够处理团队日常的采购、报销、报表等行文流转工作;

4.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面对新问题有多方咨询主动寻求解决方案的能力;

5.有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科研助理、课题项目组管理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协助韩东燃科研团队做好日常科研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专利申报等工作;

2.负责科研项目的材料申报、预算编制、立项实施、过程管理、结题验收等工作;

3.处理团队日常的采购、报表等行文流转工作;

4.完成团队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报名时间

接收简历时间:即日起至2021310。关于招聘的后续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应下载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用非事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201959001@bucm.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联系人张老师。

所提交的应聘简历及材料须真实、准确、完整,我单位对应聘资料负责保密工作。在招聘各环节中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者,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及待遇

1.如应聘人员的配偶或直系亲属以及配偶方父母有在大学工作的,不得报名;一经发现,将自动终止招聘程序。

2.所聘岗位属学校编制外聘用人员,不解决户口及编制。

3.聘用人员须与北京东方慧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用工单位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4.工资福利待遇根据所聘岗位性质参照校内同等条件人员进行核定,并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来源:

http://www.bucm.edu.cn/zpqs/66531.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