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2021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清华大学的前身清华学堂始建于1911年,历经一百零八载风华,始终以高深的学术造诣、严谨的科学精神、深挚的爱国热情和精深的文化底蕴,蜚声中外。一代代清华人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中哺育,在“中西融汇、古今贯通、文理渗透”的办学风格和“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特色培养中成长。

百年清华,名师荟萃,众多博古通今、学贯中西的名家大师在此执教讲坛、垂范学子;今日清华,群贤汇聚,一大批享誉世界的学术大师和中青年领军人才活跃在国际学术前沿。我们诚邀您加入清华,与大师同行,感受非凡人生!

这里有全球五万余学生,在这里他们遇见良师益友,在这里他们做最前沿的科学研究,在这里优秀学子们梦想启航。我们诚邀您加入清华,助力全球优秀学子在逐梦路上砥砺前行!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清华大学提出了2030年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2050年前后成为世界顶尖大学的奋斗目标。世界一流大学,不仅拥有一流的人才,还应该拥有一流的管理队伍。当前,我们正在建立和完善职工队伍人力资源管理的岗位体系、评价体系、激励体系、发展体系,大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建设水平,努力建立一支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匹配的专业化、职业化的职工队伍。我们诚邀您加入清华,充分施展才华、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一、招聘岗位

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科研顾问

简历投递邮箱:yangchunan@mail.tsinghua.edu.cn

岗位职责:

1、参与科研项目的前期需求调研,分析并提出有价值的关于科研目标及研究内容等合理性建议。

2、参与科研项目的立项、实施、结题审查验收等项目工作,对项目实施方案、研究报告、专利论文等成果进行审核把关,使其达到项目任务要求,提高课题组科研水平。

3、参与日常科研交流活动,如技术交流会、讲座、培训等,对学生的科研方向及毕业论文等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4、课题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掌握流体力学、流体机械及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等相关专业知识。

2、高级职称或者同等的专业资质,掌握专业领域先进理论并了解发展趋势,具有指导相关研究的能力及水平。

3、相关工作经验满10年以上,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及探索分析创新性问题的能力,提出有价值的政策性意见或建设性方案。

二、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按照各岗位应聘材料要求将简历投递至相应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