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武汉学院2021年8月公开招聘1名校团委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8-05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湖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校团委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一)承担全校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培训等工作。

(二)承担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日常排演和管理工作。

(三)承担相关校园文化活动、大型文艺活动的组织与管理。

(四)承担校团委中心日常行政工作。

(五)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一)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有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和政策水平,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歌曲演唱、舞蹈表演,器乐演奏或者其他艺术专业特长的优先考虑。

(三)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事公共艺术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熟悉当代大学生特点,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大型活动策划组织经验及舞台事务管理能力,能够独立做好大学生活动的组织实施等工作。

(五)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团队合作能力及公文写作等能力,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能够服从学校的安排。

(六)基本条件满足学校招聘制度要求。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3日至8月22日

报名方式:将电子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8953@whxy.edu.cn、zhaopin@whxy.edu.cn

邮件主题:校团委工作人员+姓名+职称+最终学历+最终毕业院校

资格审查:学校收到简历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和聘用

学校组织评委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学校决定最终拟聘人选并按照有关人事政策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说明

(一)应聘者必须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凡是发现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等问题,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在学校人事处。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s.whxy.edu.cn/info/1041/1943.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