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端人才招聘 > 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

淮北理工学院2023年招聘专业带头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5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淮北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地区栏目:安徽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专业带头人队伍,结合学校实际,发布本招聘公告。

一、招聘计划

 

 

 

 

 

 

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信工程

2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3

人工智能

4

软件工程

5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6

自动化

7

土木工程

8

工程管理、安全工程

9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10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11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

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数字经济学

13

管理类

14

 

教育学院

汉语言文学

15

英语

16

学前教育

17

数学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高等教育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二)具有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建设和管理工作经历,具有作为专业带头人所必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三)具有教授职称,已经退休或近两年内退休,身体心理健康,年龄原则上为58岁至63岁之间。

三、工作职责

1、专业建设工作。制定本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和年度建设计划;主持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按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开展专业建设,负责各级各类专业评估工作。

2、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专业课程建设和改革方案,完善课程内容和结构;开展专业相关教材建设,选用和编写体现本专业特点、符合本专业需要的教材;积极申报一流课程等相关项目。

3、专业实践教学建设工作。提出并论证本专业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案;负责建设方案的落实,保障专业实践教学有效开展。

4、教研科研工作。组织和带领本专业教师积极开展教研科研活动及项目申报;积极联系和承接校企合作横向项目。

5、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制定本专业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年度实施方案;负责实施方案的落实;承担本专业青年教师指导工作。

6、教学工作。每学期至少承担本专业一门核心或主干课程的

教学任务。

四、报名方式及材料

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指定招聘邮箱,文件命名为:姓名+***专业带头人 。应聘材料包括:(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扫描件;(3)教授资格证书扫描件。

五、聘期及薪资待遇

聘期3-5年,薪资待遇面议。

六、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rszp@hblgxy.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青年路8号

办公电话:0561-3880269

淮北理工学院

2023年12月12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rsc.hblgxy.edu.cn/info/1035/1451.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