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医学类高校人才招聘 >

浙江师范大学数理医学院李华教授课题组2023年招聘科研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0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金华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医学类高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医学类高校人才招聘 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单位简介

浙江师范大学是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由金华校区、杭州校区(西湖、萧山)、兰溪校区等组成。在2022年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排名中位列全国高校第78位,在USNews2023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国内高校第67位。浙江师范大学数理医学院是一所高起点、国际化、研究型、多学科交叉的新型医学院,旨在强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医学类专业的深度融合,培养未来医学人才。

二、课题组介绍

智能医疗器械与数字医疗信息处理团队李华教授课题组由省级专家、省海外工程师等专家组成,团队坚持以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研究导向,致力于智能医疗器械的交叉研究。

课题组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团队及成员近5年主持科研经费1200余万元)。实现心肺转流系统离心泵、手术动力系统(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等医疗器械的科研成果转化。

课题组目前吸引了一批电子信息、控制工程、医工交叉、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工程、机械工程、机器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相关专业或研究方向的青年科研工作者,课题组热诚欢迎青年人才的加盟。

三、岗位需求及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仪器、医工交叉、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工程、机械工程、机器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相关专业或研究方向)

需求人数:4-6人

工作地点:金华/湖州

岗位职责:

1.协助课题组长、方向负责人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

2.组织课题研究、项目进展、实验指导及学生管理;

3.撰写项目申请,参加会议;

4.撰写论文或专利。

应聘条件:

1.已在或即将在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仪器、医工交叉、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工程、机械工程、机器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相关专业或研究方向取得本科、硕士或博士学位;

2.具备独立提出实验方案、指导实验、数据分析、解决实验问题的能力;

3.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性格开朗乐观,严谨、认真、细心,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四、福利待遇

参考浙江师范大学人事处科研助理相关待遇政策,具体可面议。

五、应聘须知

1.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过往研究内容和未来研究兴趣概述等资料发送至邮箱:lihua07@zjn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研究方向+岗位+姓名 ”。

2.本招聘信息自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lyx.zjnu.edu.cn/2023/1024/c15140a450096/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