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 医院招聘专栏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关于2024年公开招聘51名特殊专业技术岗位人员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医院招聘专栏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官网公布的《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4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见http://rlsbt.zj.gov.cn/art/2024/3/12/art_1229743683_58937580.html),2024年我院10个岗位列入特岗目录,计划招聘51人,具体招聘计划表附后。除已明确的事项外,我单位招聘工作相关补充及安排如下:

一、招聘报名

1.报名方式:仅接受网上在线报名,应聘者登陆我院招聘网站(https://a.zjkq.com.cn/jobs)填写个人信息,并选择相应岗位应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以第一志愿为准。

2.报名材料:应聘者应根据我院招聘系统要求认真填写内容,上传附件材料,务必保证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凡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复审时,需要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一般为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必要时应提供曾任职单位证明函、社保缴费记录等辅助证明),以及其他可供参考的材料。

3.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及科室实际工作需要不定期分批开展特岗招聘,届时将通过向应聘者在招聘系统注册手机号、电子邮箱发送通知,外网不做特岗招聘安排的单独通知,请各位应聘者注意查收短信、邮件及查看简历审核状态。第一次集中报名截至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24时,未招满的岗位后续将继续接受报名。本次已完成预报名的应聘者请登录系统确认应聘相应岗位,如需修改志愿,可从“个人中心“-”修改志愿”中发起申请。

二、招聘方式

1.全部招聘岗位不设最低开考比例,按实际符合资格条件人数组织考核或考试。

2.针对需要招聘博士研究生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般采用考核为主、考试为辅的形式,或者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其他岗位一般采用考试为主、考核为辅的形式进行。

三、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结合医院岗位实际需要,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不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或不适合在医院工作的疾病患者不予录用。

四、考察

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办法执行。

五、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报备员额编制内管理,全部实行聘用制,聘用管理按《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细则》及国家有关政策执行。我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联系方式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87217423老师、老师(博士后)

电子邮箱:jobs@zjkq.com.cn

招聘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571-87871332

常见问题:https://a.zjkq.com.cn/jobs/apply/problemMore.action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组织人事部

2024年3月12日

附件: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24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计划表

序号

用人部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人数

年龄上限

学历/学位

职称/职业资格

专业/学科方向

其他条件及备注

1

口腔临床科室

C14-24-01

临床医师

28

应届生35周岁,非应届生45周岁

研究生/博士

 

口腔医学、临床医学

1.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者优先考虑;

2.非应届毕业生应具备执业医师资格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本岗位按照口腔各学科方向进行招录,以网站在招岗位为准,请应聘者按照相应学科方向进行报名。

2

病理科

C14-24-03

病理医师

1

应届生35周岁,非应届生45周岁

研究生/博士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病理相关专业

非应届毕业生应具备执业医师资格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3

药剂科

C14-24-04

药剂科学科带头人

1

35周岁

研究生/硕士

副高及以上职称

药学相关专业

1.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近三年无医疗事故;

2.经浙江大学评审或认定的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4

药剂科

C14-24-05

药剂师

1

应届生30周岁,非应届生35周岁

研究生/博士

 

药学相关专业

1.非应届生应具有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2.经浙江大学评审或认定的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5

医疗美容科

C14-24-06

临床医师(博)

1

应届生35周岁,非应届生45周岁

研究生/博士

 

外科学(整形)、皮肤病与性病学、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1.非应届毕业生应具备执业医师资格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2.以皮肤病与性病学专业应聘的,还需具备美容主诊医师资质及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6

医学影像科

C14-24-08

放射医师

1

45周岁

本科/学士

中级及以上职称

临床医学、放射医学、放射影像相关专业

1.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近三年无医疗事故,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

2.经浙江大学评审或认定的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7

麻醉科

C14-24-09

麻醉医生(副高)

1

45周岁

研究生/硕士

副高及以上职称

临床医学、麻醉学

1.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近三年无医疗事故;

2.经浙江大学评审或认定的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8

科研基地和平台

C14-24-10

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

9

*40周岁

研究生/博士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生物学、生物科学类、药学、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统计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等相关专业

1.*特聘副研究员年龄不超过37周岁,特聘研究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特聘研究员应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科研训练经历。

9

临床、科研基地和平台

C14-24-11

PI/后备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

2

45周岁

研究生/博士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化学、生物学、生物科学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1.非应届毕业生应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2.经浙江大学评审或认定的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10

临床、医技、实验室等

C14-24-12

储备人才

6

*45周岁

研究生/硕士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生物学、生物科学类、化学、材料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医学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1.非应届生应具有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2.*其中医技岗非应届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科研岗非应届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该岗位主要面向高层次人才、科研优秀、有丰富工作经验者。高级职称、博士优先。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a.zjkq.com.cn/jobs/apply/getNotice.action?keycode=acaf0a36-dec2-489b-b673-fac828e74cb7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