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企业博士后招聘 >

交通银行2024年度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简章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10-23
交通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2023年在《银行家》(The Banker)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第9位。交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6年成立,2020年获评“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本站现面向全球招聘2024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若干名,欢迎境内外博士报考!工作地点均在上海。
一、招聘条件
1.近三年内在境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和学历,或将在2024年7月前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
4.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敬业精神、团队精神;
5.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6.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7.具有理工科学科背景、省部级以上课题经验/大赛获奖者优先。
二、研究课题
1.大模型在银行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与价值研究
2.大数据、人工智能在零售客户资产配置的应用研究
3.金融科技赋能“医疗康养”产业服务模式创新研究
4.自然人视角下统一授信管理的应用研究
5.商业银行支持传统行业绿色低碳转型研究
6.商业银行集团发挥股权投资协同作用贯彻ESG理念的发展策略研究
三、报名要求
请于2023年11月30日前登录job.bankcomm.com,或“交通银行”“交通银行微招聘”公众号投递简历,并将以下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压缩后发送到zh_bosh@bankcomm.com。文件夹和邮件的标题均为:博士后应聘-姓名-单位-课题序号。
1.博士后申请表(请到job.bankcomm.com“重要公告”栏目下载)
2.研究思路与计划(约3000字,每人选一个课题);
3.博士论文、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培养单位出具的进站前能获得博士学位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5.个人免冠证件照、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四、招聘环节
经过简历筛选、面试、性格测试、体检后,本站将择优录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孙老师,021-32169999-1073;田老师,021-32169999-1069。
                                          交通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附件:【交通银行博士后进站申请表(2024年)】.doc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job.bankcomm.com/getCallboardDetail.do?publicizeId=67372

关注微信公众号